宇峰

国家尚未富强 怎谈儿女情长 心中有党 成绩理想 智者不入爱河 寡王一路硕博 你我终成富婆 建设美丽中国

我的酒疯

  “ Sir~”

  “啥?死克儿↘↗?”

  “别这么扫兴嘛honey”冀边说边走到了艾奥瓦的身边

  “怎么了 想要了?”艾奥瓦笑着转过头来

  “边儿切 只是想吃大份凉拌熟海鲜了 but我不会做”

  “所以你就这样舔着脸来找我?”

  “这哪里能叫舔着脸这分明叫请求”

  艾奥瓦听完便站起伸了个懒腰

  “给你买海鲜去”

  “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

  “能不能正常点你?”

  冀听闻后抹了把那并不存在的眼泪

  “我当不必如此,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不过是贪玩罢了”

  “?”

  “哥哥说什么便是什么吧,我到时笨嘴拙舌也辩不明白,,倒是让哥哥厌弃了~”

  “得 我自己去”艾奥瓦认命般的穿了点衣服就出门了

  回来的时候看到冀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下载着电影

  “honey你回来了 看什么电影”

  “星际穿越”

  “好的下载中 我去处理海鲜”

  冀走进了厨房艾奥瓦坐在床前把被子铺好准备迎接着这个美妙的夜晚

评论(3)

热度(1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