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峰

国家尚未富强 怎谈儿女情长 心中有党 成绩理想 智者不入爱河 寡王一路硕博 你我终成富婆 建设美丽中国

T:无主题讨论聚合地!

一个班的都是有必要斗来斗去吗

我们班女生有两个宿舍称呼他们为  我所在的宿舍1和另一个宿舍2




有一天晚上宿舍2里的三位学生会来查寝分别叫他们a、b和c  其中a和b是实习成员  c是正式成员

然后a和b一直敲本班的门 因为他们不敢敲别的班的门 怕惹到别人   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被a和b说是违纪   后来学生会把b开了 然后c为了保住a不被开除就想举报我宿舍里的学生会d说她一直包庇我们  和d一起查的那个也要举报和d一起查的叫e  e之前和我宿舍有过一点过节然后应该是也出于报复心理  开始和a、c一起污蔑d  但是d根本没查我们那里

我们肯定也是不好受于是我的同桌f 他和我的关系也是比较好  学校里的实力也挺大  也有一些起床气于是第二天就去找他们谈话了  然后a和c也惹不起f于是就开始找理由

现在已经写好举报信了  举报a和c 把他们搞出学生会 等下周我好消息



tm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