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峰

国家尚未富强 怎谈儿女情长 心中有党 成绩理想 智者不入爱河 寡王一路硕博 你我终成富婆 建设美丽中国

据说真的有神

  使冀和艾走到现在的是什么

  我们都不知道   可我想有一个传说也许可以告诉我们这个答案

  

  

  传说这世界上有一高人 人人都称他  神

  为什么这么说他 谁都不知道 只是看别人这么叫自己也就这么叫了

  神这个说法是很久前说起的久到那代人全已死去  这个神也活了很久不过现在他不出门也禁止别人找他

  人们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去找他 也都知道他的住址  但都不约而同的遵守了他的承诺

  但是就是有那么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子  他自称来自亚美利加大陆

  那个小孩子按着人们给他指引的方向上了山  可是在山里可没人为他指路  他走走停停 跌跌撞撞来到了一个中式古建筑样的屋子 屋里有个人影 那人影走了出来望着面前这小孩

  “你就是他们口中的神吧  好漂亮”

  看着这个小孩他也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我是艾奥瓦 之所以和你们长的不一样是因为我来自亚美利加大陆 可他们都”

  “我知道”

  艾奥瓦望着他

  “你知道我的家乡!您去过吗 我这次找您来就是想让您送我回去的 您的名字是什么啊 能告诉我吗”

  “冀  回家我帮不了你 不过你可以来当我的徒弟  然后自己想办法”

  

  后来山下人都知道了神收了个外国徒弟很气愤 不只是嫉妒还是什么的 就要把神定罪 审判

  毕竟谁都不知道他到底还是不是神

  最后神死了 艾奥瓦很伤心 很生气  给凡间是加了点惩罚 他就又被奉为了真正的神

  可是后来人们越想越生气也就合力把艾奥瓦也拽下了神坛 定了死罪

  后来艾奥瓦走到了桥边 望见了一站在桥头不动的人

  “先生是在这里干什么”

  “等一位故人 不过时间有点久 我都快忘记他长什么样了”

  随后男子回了头 艾奥瓦认出了冀  但冀就不好说了

  “我可曾见过你”

  艾奥瓦笑了笑

  “何止是见过 想想您是怎么来这里的”

  冀低头沉思了会 似乎是想起了些许东西

  “你是艾奥瓦吧”

  他们相拥在一起

  “师傅为什么要在这里等我”

  冀抱着艾奥瓦蹭了蹭他的颈弯处

  “因为我们相爱 我不想把你丢了”

  现在艾奥瓦也长得比冀高了 冀整个人都被艾奥瓦圈在怀里

  “要是让他们知道了 还能把你定N个罪”

  他们一起走过桥重生在了这个世界

  

  

  

  

  前世未尽的缘 让我今世来还

  

  ”相爱相生”

评论(5)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